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 : 2019-07-12
摘要
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中取得佳绩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创办世界高水平大学的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以本为本,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大学的一系列举措,促进师资队伍的建设,激励教师刻苦钻研教学方法,打造金课和提升专业知识,促进相互间的教学经验交流,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于2019年7月10日在新疆农业大学正式开幕。

冉琰获奖_副本.jpg

大赛邀请到来自全国64所院校的104位教师参赛,大赛分为6个小组,每组约17位参赛老师。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由基础系李奇敏老师带队,由机械基础系的青年教师冉琰和陈永洪老师代表重庆大学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冉琰和陈永洪均获得各自所在小组的第一名,也各自获得了本次讲课比赛的一等奖。获奖后冉琰与陈永洪表达了对基础系老教师们通过传帮带培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感谢。冉琰与陈永洪的获奖表明,机械工程学院年轻教师培养的机制是有效的,老教师的传帮带在年轻老师的教学能力培养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