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重庆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暑期项目

日期 : 2019-07-15
摘要
7月15日,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在学院刘敏副院长和肖磊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重庆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暑期项目。

7月15日,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在学院刘敏副院长和肖磊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Singapore)参加重庆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暑期项目(ChongQing University-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Summer Program)。

电子与电子工程学院(School of Elect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副院长Perry Shum和Linda、俊豪老师在EEE Galary为到访的我院老师同学举行了热情而轻松的欢迎仪式。

TIM图片20190715162130.jpg

在参观完SMRT Smart Urban Rail Corporate Lab 之后,Perry向大家介绍了EEE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访学项目的开发和筹备工作,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项目领队Linda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项目的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以及在南洋理工大学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

 欢迎仪式在丰盛的自助午餐会中结束。我院老师同学们和南洋理工大学师生热烈交流,开始融入为期一周的新加坡学习生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