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动学院领导带队参加教育部能动专业教指委会议并成功申办下一届会议

日期 : 2019-07-12
摘要
2019年7月12~14日,学院院长、教育部能动专业教指委委员廖强教授带队参加了2019年教育部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江苏大学承办。

2019年7月12~14日,学院院长、教育部能动专业教指委委员廖强教授带队参加了2019年教育部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江苏大学承办。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冉景煜教授、副院长李俊教授、热能系朱恂教授、学院教育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仲卿副教授、核能系王峰副教授、实验室王国强工程师等。

能动学院领导带队参加教育部能动专业教指委会议并成功申办下一届会议1_gaitubao_.jpg

此次会议的主旨是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面向新形势的能源动力类人才培养改革。本次会议是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全国性会议,来自全国近100所高校的50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了陶文铨院士、何雅玲院士、宣益民院士等知名专家学者,并做大会邀请报告。我院教师王国强博士做了“能动专业实验课程的反转课堂实践探索”的分会场口头报告,受到了同行专业的一直认可,该论文获得会议“优秀论文奖”。

能动学院领导带队参加教育部能动专业教指委会议并成功申办下一届会议2_gaitubao_.jpg

能动学院领导带队参加教育部能动专业教指委会议并成功申办下一届会议3.jpg

下一届教育部能动专业教指委会议将于2021年在重庆召开,由重庆大学承办。廖强院长代表下一届承办单位致辞,并向与会嘉宾发出了诚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