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管科学院益微梦实践团举行丁山学校暑期支教开班仪式

日期 : 2019-07-19
摘要
2019年7月19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益微梦实践团于重庆市綦江区丁山学校举行了暑期支教开班仪式,重庆市綦江区丁山学校邵利华校长和重庆大学管科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王涛老师在本次会议上致辞,重庆大学管科学院10名支教队成员和丁山学校一年级至八年级共207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2019年7月19日上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益微梦实践团于重庆市綦江区丁山学校举行了暑期支教开班仪式,重庆市綦江区丁山学校邵利华校长和重庆大学管科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王涛老师在本次会议上致辞,重庆大学管科学院10名支教队成员和丁山学校一年级至八年级共207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1_meitu_1.jpg

上午,伴随着熹微晨光,坐落于海拔千余米的綦江区丁山学校迎来了重庆大学18-19学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管科学院赴重庆市綦江区丁山学校暑期支教活动的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邵利华对重庆大学管科学院支教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前来上课的孩子和支教团的老师提出几点要求:孩子们要服从老师安排,认真听讲,在校与回家途中注意自身安全;告诫老师们一定要把安全当作重中之重,安全是教育的基石,各个班主任需要做好家校配合,保障学生安全。王涛老师代表学院向丁山学校校方表达了对支教各项工作的配合的感谢。开班仪式结束后,按照预先分班,各班班主任带领本班学生前往教室进行破冰活动与安全讲解,各科老师也分别对各班进行自我介绍及上课要求。

图片2_meitu_2.jpg

虽未正式行课,但第一天的开班仪式暨破冰行动,让同学们形成了良好的行为规范,对各科老师也进行了熟悉。支教队员也根据第一天的反馈及时进行反思总结,调整课程计划与安排,努力为同学们上好每一堂课,带去知识的美好,也带去希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