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9年暑期赴垫江博士生社会实践服务出征仪式暨行前教育圆满召开

日期 : 2019-07-20
摘要
​7月20日上午10:30,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410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大学2019年暑期赴垫江博士生社会实践服务出征仪式暨行前教育。

2019年7月20日上午,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410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大学2019年暑期赴垫江博士生社会实践服务出征仪式暨行前教育。会议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主持召开。参会人员包括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老师,博士团团长、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博士团副团长、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洋老师以及博士团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

QQ图片20190721153724.jpg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罗敏对莅临现场的领导进行介绍和欢迎。然后围绕重庆大学2019年暑期赴垫江博士生社会实践服务团工作手册相关内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及安排。其中包括实践主题、实践时间、实践地点、实践内容、人员组成、主要日常安排、垫江县基本情况以及一些安全注意事项。

图片二:罗敏老师主持会议.jpg

会议第二项,由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自我介绍。成员们主要从学院、年级、专业、研究方向与此次服务团所在组别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让老师与同学们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会议第三项,由陈东发表讲话。首先陈东代表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向随队指导老师及各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其次介绍了社会实践对于学生的意义,学校关于博士生社会实践的重视与当前的工作。再次,陈东对本次垫江社会实践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自觉的把个人的抱负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第二,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充分发挥重庆大学研究生的自身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服务垫江发展;第三,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最后祝此次博士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五:陈东部长讲话.jpg

会议第四项,由陈东进行授旗仪式,由两名博士生作为代表接收本次垫江实践团旗帜。

QQ图片20190721153713.jpg

会议结束后,参加本次会议的全体领导、老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一楼大厅处进行合影留念。

图片七:全员合影.jpg

至此,重庆大学2019年暑期赴垫江博士生社会实践服务出征仪式暨行前教育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