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益微梦实践团于綦江区丁山学校暑期支教第二天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日期 : 2019-07-21
摘要
2019年7月21日9时,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益微梦实践团于重庆市綦江区丁山学校开始了第二天的教学活动。

2019年7月21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益微梦实践团于重庆市綦江区丁山学校开始了第二天的教学活动。

清晨,孩子们陆陆续续走进了教室,首先王映力老师给一班孩子们带来了礼仪课,教会了孩子们如何守礼节,陈鑫叶老师为二班的孩子们展示了剪纸的魅力;接着何诗璐老师教会了一班孩子们在灾难中如何保护好自己,李佳正老师为二班孩子准备了一场生理特征启蒙;最后李佳正给一班孩子们带去了心理辅导,王映力老师教会了孩子如何朗诵。

图片一.jpg

下午,名著导读让孩子学会了如何在书籍中学到知识与做人的道理,视界拓展为孩子们带去了国内外不同于丁山这座小镇上的的风景风俗,趣味英语教会了孩子如何表达基础的水果与颜色,职业理想给孩子内心种下了一颗积极向上的种子,体育课老师们与孩子们成为了朋友,一起做游戏。一天下来,孩子们与老师成为了朋友,有几位老师也收到了孩子们的像千纸鹤之类的小礼物。

图片二.jpg

通过第二天的学习,孩子们与老师们都更加融洽了,逐渐形成了一种上课时老师学生互相尊敬,在快乐中学习,下课时老师就像哥哥姐姐一样和孩子们一起玩耍,一起聊天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