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参加春运会获研究生团体总分第五名

日期 : 2016-04-09
摘要
2016年4月8日、9日,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和正式比赛分别在虎溪校区足球场和A区思群广场举行。经管学院研究生运动员代表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最终为学院赢得了团体总分56分,获得研究生组第五名。

春雨不断,接连几天重庆都被淅淅沥沥的小雨笼罩。2016年4月8日、9日,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和正式比赛分别在虎溪校区足球场和A区思群广场举行。经管学院研究生运动员代表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最终为学院赢得了团体总分56分,获得研究生组第五名。

图1_副本(封面).jpg

各项比赛开始前半小时,经管学院运动员代表们就已经到场,开始更换运动装备,并进行热身活动。很多选手对赛道湿滑、赛场积水的现象表示担忧,担心自己亦或是其他选手在运动中受伤,不过比赛还是要继续,运动员们必须克服这种不利的客观条件。尽管天气原因给选手们带来一定压力,但在等待检录的过程中,选手们也没有闲下来,不断练习起跑姿势,或是模拟投掷铅球的标准动作,或是实测助跑跳远的步距,每一位选手都认真对待这场属于自己的比赛。

图2_副本.jpg

径赛比赛过程中,经管选手们淋着小雨,踩着湿滑的赛道,在周围同伴们高昂的欢呼和呐喊声中冲向终点;对于田赛的参赛队员,还需要面对更加泥泞的赛场,他们不惧脏污,坚定地冲跳进满是污泥的沙坑,展现了运动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竞赛,经管健儿们斩获女子100米第2、第6名,跳远项目第2、第5名,女子400米第3名,女子800米第4名,男子铅球第8名等等奖项,最终为学院赢得了团体总分56分,获得研究生组第五名。尽管这一成绩与去年相比还不够理想,不过经管健儿们表示已经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对于这场比赛,他们没有遗憾,同时,他们也表示自己尚有不足,还需继续提高,平时在学院内部应该增加一些体育方面的交流学习。

图3_副本.jpg

为期两天的春运会终于落下帷幕,尽管天气条件不好,但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全校运动员,尤其是经管学院研究生运动员们的青春和热情,他们又一次发扬了体育精神,展现了经管学子健康向上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