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管理干部工作会

日期 : 2019-07-25
摘要
7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B区第二综合楼212教室召开后勤管理干部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布置暑期重点工作。后勤全体党政领导、管理干部、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会议。

7月的重庆,暴雨频发、闷热难挡。为保障暑假期间学校教学、科研的正常运行,广大后勤干部职工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7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B区第二综合楼212教室召开后勤管理干部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布置暑期重点工作。后勤全体党政领导、管理干部、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会议。

明兴建通报了后勤管理处组织机构调整和干部分工的相关事宜。

QQ图片20190726114407.jpg

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从党建、监督管理、保障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对后勤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今年暑期要重点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在后勤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后勤服务效率、服务质量得到较大提升。他希望广大后勤干部职工要继续提升精气神,在暑期继续做好物业管理、维修抢修、餐饮服务、通讯邮政、会议服务、抗旱防涝、绿化维护、环境清洁等各项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假期后勤工作运行平稳。

QQ图片20190726112410.jpg

明兴建勉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加强安全防护,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强调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惧酷暑、坚守岗位,一丝不苟的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为70周年国庆和90周年校庆添砖加瓦,作出积极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