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小运动会成功开幕

日期 : 2016-04-10
摘要
古语有云:“一年之计,惟在于春。”在春季运动,不仅能够缓解冬日压抑的心情而且能增强机体免疫力。2016年4月8至9日重庆大学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次日,重庆大学附属小学继续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进行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召开。 ∵ 古语有云:“一年之计,惟在于春。”在春季运动,

古语有云:“一年之计,惟在于春。”在春季运动,不仅能够缓解冬日压抑的心情而且能增强机体免疫力。2016年4月8至9日重庆大学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次日,重庆大学附属小学继续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进行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召开。

 1_副本.jpg

4月10日上午7:30来自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志愿者在思群广场集合完毕,正在进行最后的工作安排,不久,看台上陆续出现了小朋友们的身影。他们蹦蹦跳跳的,好奇地张望着周围。8点整,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2_副本.jpg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以国旗仪仗队为先导,各班方阵依次入场,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地从主席台下经过,大声地喊着——“锻炼身体,保卫祖国!”虽然以年级为单位身着统一的服装,但各班领队却各具特色:手捧鲜花,怀抱布偶,紧握球拍……妙趣横生,场外家长纷纷忍俊不禁。此时,空中飘起了小雨,但大家兴奋依然。出场式之后,进行了精彩的广播操、集体舞表演。因雨势渐大,出于对大家身体的担心,校长宣布开幕式举办成功,运动会具体项目延期举行。

四季之春,天地俱生,万物以荣。少年者如春前之草,前程浩浩。祝愿小朋友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乃至未来大放光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