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工部党支部工会小组2016年篮球比赛圆满举行

日期 : 2016-04-08
摘要
4月8日下午15点,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二楼篮球场,学工部党支部工会小组2016年篮球比赛圆满举行,对阵双方分别为学工部教工队和学工部学生助管代表队,学生助管队以78比56赢得比赛。

4月8日下午15点,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二楼篮球场,学工部党支部工会小组2016年篮球比赛在学工部副部长李永的主持下拉开帷幕。此次篮球赛,是学工部党支部工会小组本学期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对阵双方分别为学工部教工队和学工部学生助管代表队。

篮球赛1_副本.jpg 

赛前,李永向两支队伍着重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鼓励大家敢打敢拼,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同时注意动作幅度,不要受伤。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教工队发球,教工队利用自己身高体重优势频频攻击篮下,同时防守上稳扎稳打,不让对方有轻松突破的机会。学生助管队则利用自己体力好、速度快的优势积极抢断快攻,争取轻松得分的机会,很快把分差拉开。

 篮球2_副本.jpg

随后,教工队积极地做出了调整,放慢比赛节奏,争取把球打到篮下,然而由于体力上的劣势始终处于落后的局面,半场战罢,比分暂时为30比45,教工队落后15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教工队派出多人轮转,积极防守,不让对方拿到轻松快攻的机会,然而,学生助管队则越战越勇,传导球迅速准确,配合默契,同时,利用好自己的体力优势,进一步把分差拉大,将球权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

 篮球赛3_副本.jpg

比赛末尾,两队体力都有所下降,防守都有心无力,大家得分也随之加快。学生组利用快攻进一步拉开分差,教工队则加强配合,不断打出精彩进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56比78,学生队获胜。

篮球赛5_副本.jpg

 赛后,大家握手道别,互相鼓励。学工部党支部工会小组组织的此次活动,既强健了大家的体魄,又增进了部门内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十分有利于以后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