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在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勇获佳绩

日期 : 2016-04-08
摘要
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在2016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勇获佳绩:研究生组团体团体第七名,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第二名,个人单项4名同学获奖。

 2016年4月8日上午8:00,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开幕式上,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与众不同的白色实验服伴着四月细雨,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精彩的表演无疑集中了大家的智慧和汗水,更是一场向全校师生们综合展示我院优秀精神风貌和思想品质的公演。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是各项比赛。所有生物工程学院的研究生运动健儿们,都在思群广场上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与此同时,我院同学们将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鼓足了劲为选手们加油助威,顿时,青春活力,激情四射,力争上游的热烈气氛覆盖了整个运动场。

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鹰在天空中搏击,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他们在赛道上显示出饱满的热情,不畏风雨,不畏艰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他们在生物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活力无限。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斗志在勃发。在本次为期两天的校运会中,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本色,发挥了自己的运动精神。

参赛女生.jpg

图一为我院女生参赛选手

男生参赛.jpg

图二为我院男运动员们

获奖.jpg

图三为获奖运动员孙伟(左一)、黄玉华(右一)同学合影

一秒钟的时间有多长?一秒钟的理解有多深?又将怎样度过这一秒钟?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做出了最完美的诠释:杨俊盛同学于4月8日下午,在男子100米决赛项目中荣获优异成绩;与此同时,谭霞同学也在校女子100米决赛项目上也开创了崭新的一页;此外,孙伟同学在女子800米项目中同样为大家展现出当代研究生青春向上、活力无限的别样风采。但生物研究生们在赛场上前进的脚步却远不止如此,次日上午,黄玉华同学冒雨奋力冲过200米终点线,荣获研究生女子200米决赛项目第一名的傲人佳绩;同日下午,孙伟同学再次于研究生女子400米决赛项目取得第二名的成绩;最难能可贵的是在4×100接力赛道上,我院研究生们用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全体师生们完美诠释了什么是集体,什么是团结,什么是运动!最终收获亚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最终勇夺研究生组团体第七名,这全靠我们各位老师、选手、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等等为本次运动会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在此致以最深切的问候,“大家辛苦了”。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承受,这是重庆大学以及生物工程学院给我们人生的重要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