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智博会布展工作有序推进

摘要
8月26日至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应邀参展,展区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3展馆028号展位,展区面积300平方米。自接到参展通知,校领导及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组织保障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快速响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参展筹备工作.

8月26日至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应邀参展,展区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3展馆028号展位,展区面积300平方米。自接到参展通知,校领导及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组织保障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快速响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参展筹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经过组织筛选,共有涉及智慧城市、智慧健康、智慧教育、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智能检测、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的36项优秀科研成果参展本届智博会,充分展示我校双一流高校科研攻关实力、创新智造能力。

1.jpg

8月21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带队检查展馆现场搭建布展情况,并在现场召开专项工作会。会上朱才朝指出要将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布展搭建要安全有序,后勤保障要稳妥周全,展会宣传要及时有效,确保展品展示出最佳效果。以智博会为契机,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智能产业发展。

2.jpg

目前,我校展馆主体结构已搭建完成,大部分参展成果已现场“就位”,部分展品正在现场调试中。

3.jpg

展品陆续运进展馆

4.jpg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

5.jpg

工作人员在做展览前的预演

夏日炎炎并未影响搭建布展进度和重大人的工作热情,布展工作正有条不紊在进行,预计25日将完成布展收尾和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