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 : 2019-08-29
摘要
8月29日上午,保卫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处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8月29日上午,保卫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处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QQ图片20190829105709_meitu_1.jpg

保卫处处长尹国华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指正,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全处同志要抓住重点,压实责任,切实保证国庆、校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苦练内功,加强培训,持续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决防止尖锐矛盾协调后的回潮问题;要全员参与,拓展安全教育新路径,争做校园安全文化的传播者、实践者;要恪守职责,强化风险管控,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建清单”、“严排查”、“抓整改”,夯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把握校园安全的主动权;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在全处营造“在岗在行在状态,排查整改在行动”的工作氛围。

会后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求真务实,鼓舞士气的大会,全处职工会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奋力开创平安重大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