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 : 2019-09-02
摘要
2019年9月2日下午15: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534召开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2016级本科辅导员伍丽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化工带队老师周志明、材化带队老师钱力及左赵宏、制药带队老师肖尚友、应化带队老师丁炜及罗志勇。

 2019年9月2日下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534召开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2016级本科辅导员伍丽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化工带队老师周志明、材化带队老师钱力及左赵宏、制药带队老师肖尚友、应化带队老师丁炜及罗志勇。

2.jpg

大会开始,李泽全就此次实习向同学们展开介绍。首先,他指出实习同样是一门课堂。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同学们不应仅限于课本知识的汲取,更应从课堂走到生产一线,在实际生产的过程中学习如何将基础知识灵活应用于生产生活中。其次,李泽全也强调,实习虽为课堂但仍有别于课堂。厂区生产具有危险性,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在实习中遵守规章制度,保证平安顺利地结束本次实习。同时,李泽全对同学们实习归来表达殷切期盼,期望大家学有所成,安全返程,共同迎接母校九十周年庆典。

1.jpg

伍丽也在大会中向同学们强调了生产实习中的安全问题。在其岗,谋其事,她告诫大家,无论是生产工作还是日常生活,如有疑问须向带队老师及单位管理人员及时沟通,服从实习安排,保障自身安全。

  随后,各专业同学按照归属队伍进一步听取实习相关事宜。带队老师们分别就实习计划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在交流中,老师们详细指出在实习中应掌握的知识与技能,并对接下来为期数周的实习生活提出建议与要求。同时,老师们也再三强调安全与纪律问题,以确保同学们能更顺利地进行实习工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