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 : 2019-09-04
摘要
9月3日下午,学校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周旬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会议,副校长明炬、王时龙出席会议。

2019年9月3日下午,学校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周旬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会议,副校长明炬、王时龙出席会议。

1.jpg

陶举虎、明炬、王时龙传达了教育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开学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工作和纪委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要严格落实教育部有关会议、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迎新、新生军训等工作。要做好国庆校庆保障期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治。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最新文件精神,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周旬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要把握工作重点,认真做好开学工作、师生教育管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要做好统筹协调,善于“弹钢琴”,做到心中有谱、掌握大局。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抓住开展工作的“牛鼻子”,集中力量抓关键、攻难点,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要树立底线思维,落实领导体系、责任体系、工作体系,加强正面引导,弘扬正能量,以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迎接国庆校庆。

2.jpg

校党委常委李学静、冯业栋、胡学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