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刘汉龙副校长新学期调研基建规划处工作

日期 : 2019-09-04
摘要
2019年9月2日上午,刘汉龙副校长在基建规划处赵彬处长、聂会元副处长的陪同下视察了AB校区地下通道改造项目的现场,随后到基建规划处组织召开了调研工作会。

1567564075212679.jpg

9月2日上午,刘汉龙副校长在基建规划处赵彬处长、聂会元副处长的陪同下视察了AB校区地下通道改造项目的现场,随后到基建规划处组织召开了调研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190903165344_副本.jpg

 刘汉龙认真听取了基建规划处关于暑期工作,国拨资金项目、校庆项目进展及进度节点计划,部分项目的后续推进方案等工作内容的汇报。刘汉龙对基建规划处同志暑期不畏酷暑,牺牲假期,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同时,他表示今年基建处工作任务繁重,尤其是目前校庆项目工期紧张,要转变工作方法,挖掘工作潜力,梳理工作流程,变被动为主动,控制时间节点,时刻跟踪项目进度,强化预判,对后续的工作提前进行充分的思考和准备,制定详细的细化落实方案和问题解决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