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年级主要学生干部新学期工作会

日期 : 2019-09-05
摘要
为加强毕业班级工作指导,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4日在机械工程学院楼7331召开2020届毕业班级班长及学院助管座谈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联星老师及2016级全体辅导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助管及2016级全体班长参会。座谈会由2016级年级主任李阳希老师主持。

9月,是新生入学的季节,也意味着又一批大四的学子加入了毕业的行列。为加强毕业班级工作指导,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4日在机械工程学院楼7331召开2020届毕业班级班长及学院助管座谈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联星老师及2016级全体辅导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助管及2016级全体班长参会。座谈会由2016级年级主任李阳希老师主持。

李阳希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短回顾,并给予了肯定。随后,李阳希传达了本学年的主要工作,除了综测、奖助学金、争先创优、贫困认定等班长们熟知的工作外,她还强调班长应做好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推免工作以及持续整个毕业学年的就业工作,要求各班长与班级的就业委员一起做好就业帮扶工作。

1.jpg

张玲老师和胡丽娟老师作为新接手2016级的辅导员,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玲希望各班班长及就业委员都能将就业信息传达到位,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胡丽娟希望同学们多主动与辅导员交流,加强联系。

2.jpg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为学院助管工作安排。杨联星首先强调了助管的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要听从岗位指导老师的指导,随后她细致地为每位助管划分好了工作细分领域,以发挥他们的专长,确保学生工作顺利高效地开展。杨联星从学院总管、就业、奖助学贷、争先创优、贫困认证、日常管理、安全专项、后勤保障、部门协调、七十周年校庆工作入手,安排并指导了助管们的未来工作。她强调,助管工作是一个成长的过程,要将之作为提升自己职业能力和养成工作习惯的一个过程,珍惜这样的工作机会带给自己的锻炼,为自己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再次,杨联星告诉助管们要认识到助管工作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助管之间应更好地沟通和反馈信息,协调工作和学习,培养做好一件事情的能力。

3.jpg

会议最后,杨联星再次强调助管们一定要谨记“忠诚、责任、团队、奉献、创新、高效、细致、主动”十六字方针,发扬机械雄风的精神,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年级工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