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旬书记检查虎溪校区开学及迎新准备工作

日期 : 2019-09-05
摘要
2019年9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旬来到虎溪校区,检查虎溪校区开学及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

2019年9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旬来到虎溪校区,检查虎溪校区开学及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

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主任夏之宁、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汇报了虎溪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满足教学科研、学生生活、校园安全和校园文化建设等需求,为70周年国庆、90周年校庆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虎溪校区利用暑假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实施校园维修改造和提档升级工程,使校区面貌更新、环境更优更美。各项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顺利完成了虎溪校区开学及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 

1_副本.jpg

周旬对虎溪校区管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暑期自己经常到虎溪校区暗访,虎溪管委会工作很不错,员工敬业努力,工作走在了前面,在为学生服务、保障教学、立德树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周旬也对虎溪管委会在新学期如何在校园保障、运行、服务、管理上做得更好提出了要求,并希望进一步做好校园信息化、智能化及校园文化建设。

2_副本.jpg

随后,周旬来到迎新现场,检查了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迎新现场,周旬书记遇到提前来校区的2019级新生,热情地关心询问学生情况、来校的感受。 

3_副本.jpg

周旬来到暑期大修后的学生宿舍,看到整洁的环境、新安装的家具,并得知管委会为了学生安全,将学生床护栏提高了10公分,感到十分欣慰,他说工作就是要考虑细节。在学生公寓,周旬还亲切看望并慰问了2019级新生及新生家长。在宿舍的学生工作站,周旬勉励辅导员和舍区老师,对学生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做好学生管理与学生教育的联动,让“三全育人”进入学生宿舍,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在学生食堂,周旬表示虎溪校区学生食堂总体很不错,就餐环境、清洁卫生、饭菜口味都很好,希望食堂在目前猪肉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的情况下,加强对学生饭菜售卖价格的把控,保证质量,让学生吃到价廉、可口、安全的食品。

6_副本.jpg

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陪同参加了检查和慰问工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