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举行2016年春季纳新面试

摘要
为加强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的队伍建设,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锻炼、发展平台,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于2016年4月6日下午在重庆大学第八教学楼210教室进行春季纳新面试。

为加强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的队伍建设,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锻炼、发展平台,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于2016年4月6日下午在重庆大学第八教学楼210教室进行春季纳新面试。本次纳新面试工作由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担任评委,对经过初步筛选、来自不同学院的近20名同学进行了面试。

图片1.jpg

面试正式开始之前,参加面试的同学陆续到场签到,并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面试的顺序。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在面试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以考察前来面试同学的综合能力。

图片2.jpg

半结构化面试采用“多对一”的方式,首先进行两分钟的自我介绍,自我介绍旨在考察面试者基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总结提炼概括能力,以及让部长和副部长们对各位面试者性格、特长及发展潜力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自我介绍之后,评委们提出一些问题来考察面试者的人际关系能力、现场应变能力以及对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的了解程度等。面对各位考官,面试者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流露出自己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以及对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工作的真挚渴望。

图片3.jpg

最后,各部门评委就各位面试者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分析能力、应变协调能力、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

图片4.jpg

经过两个多小时气氛热烈而又紧张的面试,此次纳新圆满落下帷幕,面试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此次纳新活动为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随着这些激情饱含的生力军的加入,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定能齐心协力,厚积薄发,更上一层楼!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