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日期 : 2019-09-07
摘要
汽车工程学院通过召开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使新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其努力拼搏的决心,为其未来的大学生活良好的的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2019年9月7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的小萌新们在第一教学楼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刁宇翔书记,陈才烈老师和李为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1.png

为了帮助新生可以更快地融入汽院的大家庭,适应大学不同于高中的生活习惯和学习节奏,开学典礼上刁宇翔和李为分别用幽默易懂的话介绍了大学的注意事项和专业的特点。

2.png

刁宇翔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上独特的人格魅力和幽默诙谐很快感染了大家。回答问题环节,大家踊跃提问,说出了自己的疑惑,老师也很用心地回答了大家的疑惑。同学们的问题涉及考研与保研和毕业就业的问题较多,老师对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历年的保研率和就业率进行了分析,打消同学心中疑虑的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毕业才不会等于失业。同学们提问的同时,一位家长也询问了关于汽车工程学院的老师是否会要求本学院的同学留在本专业,刁宇翔深入浅出,指出重庆大学的老师会尊重同学的意愿,同时也会给同学合适的建议,不会刻意阻挡同学们转专业的意愿。

3.png

李为对军训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也做了详细地讲解,并为同学们送去了暖心的鼓励和由衷的祝福。

4.png

会后大家在老师们和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来到重大东门最有意义的东门石柱下留下了第一张集体合照。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