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9年秋季纳新圆满完成

日期 : 2019-09-08
摘要
新学期伊始,2019年9月8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秋季纳新宣讲会暨纳新面试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44室圆满举行。

2019年9月8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秋季纳新宣讲会暨纳新面试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44室圆满举行。

图片1.jpg

纳新宣讲会由实践部赖莎主持,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与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吸引了大量的研究生一年级新生参加。

图片2.jpg

赖莎进行了开场致辞并介绍了到会的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接着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书记张丽媛向参会者介绍了团委研究生会概况,从组织构架和核心竞争力展现了管科团委研究生会的综合实力。接着,主席米成龙、副主席陈诺依次发言,表达对新生的欢迎。

图片3.jpg

接着宣讲会进入第二部分,办公室主任朱佳慧、宣传部副部长杨梦娇、学术部部长舒天衡、文体部部长刘吕园以及实践部部长何佳乐分别对办公室、宣传中心、学术科技部、文体部及社会实践部五大职能部门进行介绍。部门介绍主要围绕部门架构、主要职能、部门特色活动及部门成员展开,充分展示了各部门的优势和特色、彰显了各部门的活力与魅力。现场氛围轻松融洽,听众也饶有兴趣,对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激发了听众的兴趣和积极性。

图片4.jpg

此次宣讲会持续一个多小时结束,宣讲会结束后,主持人现场介绍了面试的具体环节和面试分组名单。报名参加面试的新生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D1144室内等待面试;同时,由2018级研团主要成员组成的面试团队在D1143室内分成三组对新生进行面试,整个面试持续4个小时后结束。

图片5.jpg

此次秋季纳新宣讲会暨纳新面试将为管科团委研究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为研究生一年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丰富研究生生活、提升自我价值、展现自身能力的良好平台。

图片6.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