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日期 : 2019-09-07
摘要
2019年9月5日下午13时,光电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直至2019年9月7日晚22时,迎新工作正式结束,光电工程学院共迎来235名2019级新生。

2019年9月5日下午,光电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直至2019年9月7日晚22时,迎新工作正式结束,光电工程学院共迎来235名2019级新生。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迎新工作,在9月5日前,光电学院2018级学生会副部和各班志愿者就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新生物资的搬运和分装。院青协则安排了迎新的值班表,并处理好了工作人员的课业请假事宜。

DSC_0946.jpg

9月5日,天空中飘起了蒙蒙细雨,带走了山城的暑热。由各学院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形成了虎溪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头戴小红帽,手拿各学院标识牌,为各自学院的新生指示方向,解答疑惑。光电学院更是派出了路口引导志愿者,他们热情地帮助新生打伞、提行李,将新生引导至迎新棚,直到新生完成信息注册才返回路口。在迎新棚内,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将各项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他们对新生的身份进行核对、为他们盖上报到印章、发放校园卡和新生物资,并引导新生完成档案提交、学费缴纳、体检等事项。9月5日的迎新工作一直持续到晚22时,共计迎来新生103人。

DSC_0952.jpg

9月6日,天气凉爽,前来报到的新生人数也达到了新高,在校医院、军训物资发放点、教材购买处等许多地方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光电学院的迎新活动也继续顺利进行,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昨日,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熟悉宿舍,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光电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至9月6日晚22时,共计迎来新生231人。

9月7日,虽然光电仅有5人还未报到,但光电的迎新队伍依然没有松懈,站在路口等待新生前来。相比于前两日的忙碌,9月7日的工作量小了许多,直至9月7日晚22时,共计迎来新生235人,至此,光电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DSC_09431.jpg

摄影:候晓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