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矿业大学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福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 : 2019-09-10
摘要
2019年9月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福生、经营实业总公司总经理李勇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后勤党委副书记伍百洲,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林勇,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和资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2019年9月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福生、经营实业总公司总经理李勇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后勤党委副书记伍百洲,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林勇、总经理助理严冬梅,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和资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及平台管理模式,经营性资产管理模式,校园商业服务保障模式、物业管理服务模式、招待所经营服务模式等方面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在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