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9年迎新收费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 2019-09-10
摘要
9月3日至7日,计划财务处在迎新现场连续奋战四天,接待学生5000余人,顺利完成了2019年迎新收费工作。

9月3日至7日,计划财务处在迎新现场连续奋战四天,接待学生5000余人,顺利完成了2019年迎新收费工作。

迎新收费工作是计财处新学年的首项重点工作,处领导高度重视,于暑假期间进行了详尽部署,投入了充足的人力、物力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本次迎新收费工作呈现出三大特色:一是提供多种缴费方式,提高收费工作效率。计财处开通了微信缴费、网上缴费平台、银行批量扣款及现场缴费等多种缴费方式,满足了学生不同的缴费需求,同时分流了缴费人群,减少了现场排队等候时间。据统计,今年通过微信和网上缴费平台缴费的学生人数超过90%,实现了网上缴费比例的新突破。

QQ图片20190910201041.jpg

二是设立银行卡现场服务点,提供从领用、激活到绑定的一站式服务。学生在收费现场绑定银行卡后即可在线缴纳学费、充值校园一卡通,不再需要往返奔波与校园与校外银行营业网点之间。据统计,收费现场累计发放并绑定银行卡4000余张。

三是以学生的需求为着眼点,从细处体现人性化关怀。计财处工作人员不畏高温酷暑,每天工作10余小时,为学生及家长提供热情、耐心的服务;并提供学费咨询、助学贷款绿色通道、饮用水等贴心服务,让“关爱学生,优质服务”的理念体现在收费现场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

QQ图片20190910201055.jpg

又是一年开学季,新生的到来和老生的回归沸腾了整个校园,也激励了每位财务人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继续创新财务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以真诚、热情的态度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