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 : 2019-09-11
摘要
2019年9月6日晚7点,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4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副院长曾浩、刘敏、周喜川,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颜芳,通信工程系副主任于彦涛,集成电路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林智,学院团委书记李颖莅临了本次见面会。

2019年9月6日晚上,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4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副院长曾浩、刘敏、周喜川,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颜芳,通信工程系副主任于彦涛,集成电路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林智,学院团委书记李颖莅临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本科2019级辅导员刘萱萱主持。

曾浩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家长们介绍了重庆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越的办学条件,着重讲解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构成、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方案,同时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期望。曾浩强调,大学生活是奋斗的历程,家长应当给孩子灌输积极向上的学习理念,引导学生树立高远的目标,力争成为行业领军人物,担负起建设国家和社会的光荣使命。

11.jpg

刘敏详细介绍了出国出境深造、访学交流、交换生培养等国际学习交流项目的申报条件、培养方式、注意事项等。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国际化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拓展国际视野,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李颖围绕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生教育管理模式,与家长们分享了工作思路与心得,同时针对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这一问题,提出了“重引导、讲方法、多交流、常联系”的四点建议,强调了家校协同教育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

22.jpg      会上,新生家长还就专业分流、推免研究生、出国交流等问题,与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互动。在老师们详细的解答过程中,家长更全面细致地了解学校实施大类招生政策的目的与优势,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举措,增强了家长对新生在重庆大学未来发展的信心。

33.jpg

本次见面会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不仅加深了新生家长对于学校和学院情况的深入了解,也搭建起学院与学生家长沟通互动的良好桥梁,为今后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