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日期 : 2019-09-11
摘要
2019年9月11日,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何杨主持。

2019年9月11日,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何杨主持。

DSC_3654_副本.jpg

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宇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大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高校中的离退休老同志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阅历丰富、知识面广、工作经验多,尤其是他们中的老党员,对党有着深厚感情,也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发展有着诸多思考。会上,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希望全体离退休党员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继续发挥作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DSC_3750_副本.jpg

王宇红还布置了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向老同志们说明了选举程序及具体要求。何杨就离退休党员所关心的党费、党务活动费的使用及财务报账方法向老同志们进行了讲解。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对离退休工作处近期主要工作及老同志关心问题进行了通报。9月我校退休人员正式进入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系统后,老同志关注水、电、气、物管费用如何缴纳、如何查询等热点问题,校节能办副主任李永生到场作了介绍。

DSC_3737_副本.jpg

会议现场,离退休党委还向支部书记、支委发放了相关的学习资料。

摄影: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