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2019级军训慰问大会暨军营党校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 2019-09-12
摘要
2019年9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19级军训慰问大会暨军营党校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对参加19级军训的教官和同学们致以问候。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管科学院党委书记严薇、党委副书记陈兰、16级辅导员陈萌、18级辅导员郭世杰及19级辅导员李志杨,大会

2019年9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19级军训慰问大会暨军营党校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对参加19级军训的教官和同学们致以问候。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管科学院党委书记严薇、党委副书记陈兰、16级辅导员陈萌、18级辅导员郭世杰及19级辅导员李志杨,大会由李志杨老师主持进行。

IMG_6658.jpg

经过李志杨的简单介绍后,严薇发表慰问致辞。严薇对参加军训的教官和同学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能够感受军人的风姿,了解军人的艰辛,在军训中强健自己的体魄,磨练自己的心智。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军训顺利,中秋愉快。陈兰向同学们提出了军训要求:克服困难;成为真正的大学生;抓紧专业学习。“人生能走多远,未来能走多远取决于我们的意志,我们应该利用现在的机会,好好锻炼自己,对军人尊敬,对军人敬佩。”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大会的第三项议程:颁发慰问礼品,八位学生代表上前接受严薇、陈兰、陈萌和郭世杰的鼓励和慰问。

1s020.jpg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是关于大学生创新能力自我培养的讲座。严薇指出,大学生进入大学最重要的是要实现自我培养,养成主动的习惯,并和同学们讨论怎么察省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发现自我、发展自我。严薇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体系和实现创新能力培养的物质平台。随后,陈萌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基本的入党知识和流程。两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上台,与同学们分享参军心路历程和大学生活的经验。学院16级学姐符馨月表示,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多参加活动以丰富生活拓展眼界,强调了大学中学习的重要性;18级本科学生王仕鑫则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参军的拳拳热忱和决心。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IMG_66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