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90级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 物理学院 庞佑

日期 : 2019-09-12
摘要
9月12日下午2:30,重庆大学物理学院90级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理科楼LE623准时举行,党委书记刘云宏、党委副书记余涛,90级校友代表及各年级受助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9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物理学院90级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理科楼LE623准时举行,党委书记刘云宏、党委副书记余涛,90级校友代表及各年级受助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5.jpg

刘云宏首先介绍了四位90级校友代表,并对他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刘云宏表示,90级校友助学金评定并没有成绩要求,助学金设立旨在给予学弟学妹们生活、精神上的帮助。最终,刘云宏对校友们不忘母校、资助贫困学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校友代表自我介绍完毕后,四位校友就就业及未来规划与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有校友建议,要提前做出自己未来的规划,积极主动地去了解自己喜欢的行业,证明自己的能力,并指出继续读研深造是提升自己能力最好的途径。

之后,受助学生依次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与校友交流自己未来的规划。校友们热情地对每位受助学生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受助学生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IMG_20190912_165505.jpg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会结束后,随即举行颁奖仪式。受助学生从校友手中接过捐助金额牌,并与校友代表及与会领导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90级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