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28次会议

日期 : 2019-09-16
摘要
9月12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8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9月12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8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压实二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质量,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加强教育提醒和日常监督检查,特别做好中秋、国庆、校庆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廉政提醒。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我校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参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提前谋划,加强联系,充分运用智博会办会资源,不断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积极融入重庆智能化大数据产业发展格局,以产业发展推动学科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要充分发挥各学院的主动性,激发学院创新活力,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协同机制,让各学院成为智博会展览的主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我校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推荐的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人选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