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环境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团委换届大会

日期 : 2019-09-16
摘要
2019年9月16日,环境与生态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于机电楼409召开了换届大会。

2019年9月16日,环境与生态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于机电楼409召开了换届大会,到会的人员有王会丽老师、2018及2019届研究生会成员。会议总结了2019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公布了2019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名单。2019届研究生会是环境与生态学院的第一届研究生会,在后续的学生工作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过渡作用。

2018届分团委书记高美娟师姐进行了荣休讲话,高美娟总结了2018届学生会进行的工作以及获得的成果,表达了对2019届学生会的祝福。

1.jpg

王会丽老师为2018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公布了2019届究生会干部名单,并进行了致辞。王会丽指出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表达了对研究生会的期望。

会议最后,由2019届分团委书记宋昀茜及研究生会主席张桐发表了就职演讲。

3.jpg

此次会议确定了新的研究生会成员以及未来学生工作的方向。

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