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 2019-09-20
摘要
9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张承康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工作重点和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主持。

9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张承康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工作重点和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承康主持。

1568947687482013.jpg

会上,张承康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正式动员。他指出,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学校派出了第七联络指导组对我院进行全程指导。

张承康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与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此次主题教育。注重调查研究,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精神力量和重要举措,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 张承康指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各项精神,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推进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以真抓实干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