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19-09-20
摘要
​2019年9月1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D1144教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2019年9月1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D1144教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图片3_副本.png

会上,邱荣富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的精神。他强调,本学期我们将先后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已站在历史新起点,机遇大于挑战,责任胜过压力,希望全院教职工特别是院党政领导要认真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积极作为。按照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等文件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师生健康,中国健康”等战略,充分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共同搞好我校的体育工作,进一步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促进我校的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用优异的成绩向70周年国庆和90周年校庆献礼。

101f3e8c28981ad6ad5d346c45f0bbb_副本.jpg

许定国院长在会上对学院绩效工资方案进行了说明。学院按照《重庆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重大校〔2019〕225号)的相关精神,结合体育学院的实际情况,在总结学院第六轮岗位聘用工作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科建设,夯实学院办学基础,促进学院快速发展,顺利推进“双一流”建设,本着效率与公平相统一、任务与投入相匹配、岗位与职责相一致、校院两级管理相协调的原则,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整体协调考虑,认真制订了《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绩效工资方案》。学院将认真做好这 件民生实事,争取绩效工资工作在本月底完成。

图片2_副本.png

会前,大家一起听取了重庆合益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夏华平教授所做的题为“增强法律法规意识,促进依法治校治院”的专题讲座。大家在本次会议中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遵纪守法,认真履职,踏实工作,积极贡献。

图片5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