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 : 2019-09-22
摘要
2019年9月22日下午3点半,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办公室承办的“管科研团,从‘心’出发”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虎溪校区第一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办公室成员周求章主持,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全员参与。

2019年9月22日下午,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办公室承办的“管科研团,从‘心’出发”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虎溪校区第一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办公室成员周求章主持,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全员参与。经过四轮团队游戏活动,大家互相初步了解彼此,并收获了友谊和奖品。

本次活动通过抽签将团委研究生会的成员们共分成了7组,每组有7至8名成员,根据四轮游戏的积分情况进行排名,并获得相应名次的奖品。活动开始前,每组取了各自的组名和口号,有“争一保二,镇压全场”的霸气,有“就是要拿称”的实在,有“春风吹,战鼓擂,我们B组怕过谁”的豪爽……在每组进行展示和交流环节后,游戏环节拉开了序幕。

图片5.jpg

首先进行的是“五毛和一块”的游戏,男生为一块,女生为五毛,所有游戏参与者围成一圈,双手搭在前者双肩,根据主持人所说的数字,参与者需任意组合凑成主持人说出的数字并拉着手抱团,凑成数字不准确者遭遇淘汰,经过六轮比拼,根据留在场上每组的人数进行积分;第二个游戏是“珠行万里”,组内每个成员手拿一根V型纸槽,将乒乓球连续运送到下一个队员的球槽中,并迅速地排到队伍的末端,直到乒乓球安全地到达指定的塑料盆中,用时越短者积分越高;第三个游戏是“地雷阵”,每组派两名同学上场,一名同学用眼罩蒙住眼睛,在另一名同学的提示下穿越该区域,在穿越的过程中应防止踩到障碍气球,通过最终用时进行排名;最后的游戏叫做“无敌风火轮”,各组将报纸首尾粘贴到一起,做成一个大布圈(风火轮),组员们同时站在自己的“风火轮”上,驾驶各自的“风火轮”抵达终点,同样通过各组用时来决出名次。

图片1.jpg

经过了四项精彩纷呈的游戏之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队以21分的积分斩获第一名,“花儿与少年”队仅居次席,“花开不败”队获得第三。管科研团委主席米成龙表示,“本次活动是重在破冰,通过轻松愉快的活动打破成员间的隔阂,加快对部门和成员间的了解。”19级专硕3班的黎鑫武认为,在游戏中他认识到了不少专业的小伙伴,给了他一个与研团委的成员们互动交流的平台,收获颇丰。

图片3.jpg

在持续两个多小时激烈而充满欢乐的活动中,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的新老成员们互帮互助、努力拼搏,顺利完成了所有游戏的挑战,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加强了管科研团委各部门间的交流协作,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