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 2019-09-23
摘要
9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A区主教506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作动员讲话,学校第一联络指导组组长谢渝霖以及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9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A区主教506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作动员讲话,学校第一联络指导组组长谢渝霖以及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栎主持。

IMG_20190923_110251_副本.jpg

会上,郭兴明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并对机关所属各单位、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郭兴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机关党委要紧密围绕党中央、重庆市委以及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将主题教育与加强机关党建结合起来、与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激发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贡献。

IMG_20190923_110342_副本.jpg

谢渝霖介绍了学校联络指导组的工作安排和主要任务,指出机关主题教育必须着力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总体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机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精神力量和重要举措,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IMG_20190923_111515_副本.jpg

会上,机关党委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