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全国校友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日期 : 2019-09-24
摘要
9月21日上午8点半, 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全国校友羽毛球邀请赛”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9月21日上午, 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全国校友羽毛球邀请赛”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广东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福州校友会、江苏校友会、贵州校友会、河南校友会等的9支球队报名,近200位校友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校友总会指导,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体育学院主办,重庆校友会校友羽毛球俱乐部承办,重庆MBA企业家联合会协办。

1.jpg

开幕式上,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代表学校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回到母校参加比赛,他谈到本次活动有两个特点:一是凝聚情谊,大家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共同庆祝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饱含着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恩;二是参赛选手水平高,本次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羽毛球爱好者,相信会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2.jpg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代表校友总会向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支持本次活动的各地校友会表示感谢。希望参赛校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以优异成绩为母校90周年校庆献礼。

3.jpg

冠名单位重庆市磁器口陈麻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重庆诗仙太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家国也先后发表致辞,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4.jpg

5.jpg

6.jpg

裁判员代表、参赛校友代表依次宣誓,努力打造一场公平、活泼、友谊的羽毛球盛会。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重庆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宏。

比赛分为上下半区,实行小组循环,各半区前两名出线参加半决赛、决赛相互较量。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只见球场上校友们一记记漂亮的扣杀、劈杀、鱼跃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赛场边观战的队友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

7.jpg

在为时一天半的精彩比赛中,不仅具有比赛性和对抗性,更有满满的趣味性和浓浓的校友情。校友们不仅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更加深了对母校的情感。    

8.jpg

最后,由高手掠阵的重庆校友会麻辣队夺冠、广东校友代表队喜获亚军、深圳校友会千里马代表队获得季军,重庆校友会香辣队、江苏校友会代表队、福州校友会获得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由河南校友会代表队、贵州校友会代表队、北京校友会代表队获得。

9.jpg

本次全国校友羽毛球邀请赛得到了 “陈昌银麻花”“诗仙太白”“天友乳业”“十七门”等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