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在2016年校春季运动会上取得优秀战绩

日期 : 2016-04-08
摘要
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8日早晨在虎溪田径场如期开幕,动力工程学院经过学院选拔,共派出了本科生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及教职工代表队三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最终,动力工程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研究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8日早晨在虎溪田径场如期开幕,所有参赛运动员将在A区思群广场进行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动力工程学院经过学院选拔,共派出了本科生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及教职工代表队三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凭借所有运动员们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以及在雨中比赛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最终,动力工程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研究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较去年更进一步,也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

插入图片一.jpg

尽管天公不作美,比赛期间下起了雨,导致赛场湿滑,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动力学院运动员们比赛的热情。他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没有一人放弃或退出比赛,在雨中依然赛出了自己的风采。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动力工程学院取得骄人战绩。径赛中,任天泽夺得男子高水平800米第一名;蒋春华也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团体项目中,男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八名。遗憾的是本科生代表队没能进入总分前八名,相信他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取得突破。

研究生组表现更为优异,陈备和梁晓斌包揽男子跳高前两名;团体项目4×100米接力比赛中,分别取得男子第五名和女子第七名的不错成绩。最终以总分63分排名第三,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插入图片二.jpg

平日里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老师们也怀揣着对体育的热爱,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示着他们的热情与活力。在4×100米接力项目上,老师们配合默契,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每一位积极参与的老师都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运动的真谛,值得我们为其点赞。

青春无悔,动力无限。回顾动力工程学院师生们在校运会中的精彩表现,不仅发扬了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风格,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更让我们对未来不断取得辉煌充满了期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