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19-09-26
摘要
2019年9月24日下午,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9年9月24日下午,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指导一组谢渝霖组长、冯欣艳同志到会指导,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同志主持会议,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动员会1.jpg

首先,李广治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成立重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关于印发<重庆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产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关于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

随后,谢渝霖在动员会上要求产业党委要结合校办产业具体工作实际,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运用好cpc平台,全面从严、全程求实、全员投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她强调,联络指导组将按照党中央和学校的部署要求,紧紧依靠产业党委开展工作,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加强督促指导,总结经验、发现亮点,坚持原则、严格标准,配合产业党委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主题教育动员会2.jpg

李嘉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产业党委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产业党委要结合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等校办产业具体实际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他表示产业党委将积极支持配合联络指导组的工作,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学做融合,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庆市和学校的整体部署。

会上,向星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李广治领学了《近期新华社等关于香港问题的评论》节选文章。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