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材系党支部与重庆建研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9-09-26
摘要
2019年9月26日下午,建材系党支部与重庆建研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文献,并交流了学习经验。同时还举办了“科之杰 • 重庆大学—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揭牌仪式,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2019年9月26日下午,建材系党支部与重庆建研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文献,并交流了学习经验。同时还举办了“科之杰 · 重庆大学—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揭牌仪式,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QQ图片20190926170752.jpg

重庆建研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之杰”),是建研集团(股票代码:002398)的下属企业集团。建研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领域权威科研机构之一,其研发中心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每年承担多项科研课题,并有多项研究成果通过国家、省部级鉴定。

QQ图片20190926170757.jpg

重庆大学建材系与“科之杰”已有长期的实质性的合作关系,已在壁山的“科之杰”生产基地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本科生实习基地,近十年来“科之杰”一直参与并支持建材系研究生、本科生的实践教学活动;公司先后设立了“建研集团奖学金”和“科之杰奖学金”,为建材系及材料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支撑平台。
本次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联合成功申报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可借助市教委及学校的政策及资金支持,充分利用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的优质资源,共同打造培养创新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平台,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
本次揭牌仪式由重庆建研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文主持,重庆大学研究生院谢昭明副院长参会并致辞,参会的还有重庆天润匠心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科之杰”公司参与基地工作的技术骨干及重庆大学建材系的部分教师党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