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 : 2019-09-26
摘要
2019年9月26日1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D1133举行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团委老师邵凤雨,团委学生会主席谭述慧,团委副书记段显鑫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选举大会。参加此次主席团竞选的有:2017级装饰一班张纾阁,材控二班白钰湫,装饰一班陈杰与材科二班杨紫晖。

2019年9月2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D1133举行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团委老师邵凤雨,团委学生会主席谭述慧,团委副书记段显鑫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选举大会。参加此次主席团竞选的有:2017级装饰一班张纾阁,材控二班白钰湫,装饰一班陈杰与材科二班杨紫晖。

1800450.JPG

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张纾阁竞选学生会主席一职。她在演讲中讲到自己对主席的理解:服务、建设和统筹,并对自己未来的学生工作展开做出详细的描述。在答辩环节,邵凤雨提出目前存在学生会部门较多,学生干部成员过多的问题。张纾阁回答道,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她会充分了解各个部门的职能,适当压缩人数,并为通过层层面试最终入选的学生干事发放聘书。谭述慧则就主席团的分工与张纾阁在演讲中提到的主席团述职提出疑问。张纾阁回答道,团委副书记主要负责组织部、宣传及团委相关工作,主席副主席负责其余团委学生会的管理。而主席团述职是为了让各部门的干部更加了解主席团的工作。最终,张纾阁以85票当选。

2800450.JPG

张纾阁演讲

白钰湫竞选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她在演讲中强调了自己会把人际沟通这方面的优势与未来工作相结合。对于段显鑫关于副主席职能的提问,白钰湫讲到,副主席与主席是伙伴的关系,在各大事宜上会共同商量,一起决定。最终,白钰湫以90票当选。

陈杰与杨紫晖竞选团委副书记一职。陈杰在竞选中提到,成为团委副书记,能够充分展现自己能力,并提出“团支部经验分享会”这一设想。与邵老师就团支书相关工作,五星团员评选及团员的思想建设进行了答辩。最终以76票当选。杨紫晖则谈到自己会协助主席完成宣传,如管理宣传部和记者站;以及学生干部培养相关的工作,更好的发挥团副这一职位的职能作用。最终以78票当选。 

3800450.JPG

学生会全体合影

至此,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正式成立,由学生会主席张纾阁,学生会副主席白钰湫,团委副书记陈杰、杨紫晖组成。

摄影:罗迪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