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老年诗书画院向福利院赠送一批书画作品

日期 : 2016-04-12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诗书画院选派绘画、书法研究室等代表,到歌乐山重庆第三福利院西苑赠送绘画作品10幅,书法作品4幅,还赠送了诗书画院近年编印的诗书画影专集。同时,画院会员王贵君、王鎔良、谢正荣、朱大铭等还在现场弄彩作画、挥毫墨书,现场作品画5幅、字8幅全部也送给了福利院。

近日,重庆大学诗书画院选派绘画、书法研究室等代表,到歌乐山重庆第三福利院西苑开展献爱心活动,赠送了一批绘画和书法作品,受到欢迎。DSC_0313.jpg

为促进福利院的文化建设,为在福利院养老的老人们献上爱心,为福利院文化建设添加一砖一瓦,本次活动中重大诗书画院向福利院赠送的作品主要有绘画作品10幅,书法作品4幅,还赠送了诗书画院近年编印的诗书画影专集。同时,画院会员王贵君、王鎔良、谢正荣、朱大铭等还在现场弄彩作画、挥毫墨书,现场作品画5幅、字8幅全部也送给了福利院。

重庆大学诗书画院一行受到了民政局和福利院的热情接待,并对赠送诗书画影作品一事表示了热烈欢迎和忱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