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 : 2019-09-26
摘要
根据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2019年9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第七教学楼733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党委秘书李雪梅、党委组织员杨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近50人共同参加会议。

根据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2019年9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第七教学楼733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党委秘书李雪梅、党委组织员杨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近50人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杨玺主持。

图片1.JPG

樊玮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做到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结合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方法,运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认真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

图片2.JPG

李雪梅老师演示了党务工作平台的使用方法。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自身实际,详细讲解了从9月到11月的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党委组织委员杨玺对有出国意向党员的交接注意事项做出了补充。

 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我做起,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共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