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划财务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日期 : 2019-09-29
摘要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2019年9月20日至27日,计划财务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2019年9月20日至27日,计划财务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按照学原著、读原著、悟原理要求,学习研讨会通过领读、领学、谈体会等形式开展,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学思践悟,交流心得体会,坚定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190929100703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00556_副本.jpg

9月25日上午,财务处领导班子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并围绕“深学笃用新思想,奋力展现新作为”主题逐一发言。中央第二指导组两名同志: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江嵩、国家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办公室三级调研员胡智刚列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9100709_副本_副本.jpg

9月26日下午,计财处支部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杨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在工作岗位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服务师生”。随后,在各支委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929100715_副本_副本.jpg

通过本轮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本次学习的收获在后续的积累和践行中发挥出更好的效果,从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学校财务工作的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