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列席土木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 : 2019-09-26
摘要
9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建工馆219会议室召开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

9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建工馆219会议室召开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重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两名同志周林、王琪琪列席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谢强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内容,班子成员在学习的基础上做了跟进发言。院长杨庆山表示,我们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要加强教师队伍的作风建设,增强活力,不断完善自己。有的人走着走着就丢了初心,根子就在于理想信念动摇。我们要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觉悟。党委副书记马骥表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从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工作等查找问题,发现短板,改进工作。

党委书记华建民指出,学院将借主题教育的东风,加快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举措和长效机制,全力引领和保障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学科建设。

图片2_副本.jpg

集中学习结束后,华建民带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两位同志参观了学院机关办公室近期调整及部门设置优化,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沟通。

图片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