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开展“争做四有教师、培育时代新人”教职工9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 2019-09-30
摘要
资源与安全学院于9月29日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开展了“时刻铭初心 永不忘使命”专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按照学校2019年“争做四有教师、培育时代新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求,资源与安全学院于9月29日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开展了“时刻铭初心 永不忘使命”专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学习会积极活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创新学习方法,积极探索“微学习”“微党课”“微宣讲”等新的学习教育形式,推动政治理论学习真正成为教职工提升理论认识的重要载体。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QQ图片20190930172555.jpg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重庆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陈大勇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QQ图片20190930172600.jpg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明初心,担使命,做好做强马克思主义宣传教育工作,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青年一代作为重要职责,将政治学习与教学科研融会贯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