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 : 2019-10-01
摘要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月1日全校师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爱国情怀,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的祝福。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月1日全校师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爱国情怀,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的祝福。  

上午8时,学校组织师生代表在四个校区同时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工部部长胡学斌,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陈科,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蒋研川在A区思群广场与800位师生代表,见证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微信图片_20191001122006_副本.jpg

2019级美视电影学院学生杨智旭、李媛桐以诗歌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在国旗下青春告白。在场的全体师生挥舞着国旗高唱《歌唱祖国》,用歌声告白伟大祖国,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矢志奋斗、锐意进取的决心和信念。

QQ截图20191001133814.png

主题为“我与国旗合个影”、“青春告白祖国”的活动,用青春告白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上午9时,学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青年学生、医务人员在主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会议室、食堂、教室、宿舍等多种场所收看,通过网络直播、有线闭路电视等多种形式积极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001105157_副本.jpg

党员干部及学生代表百余人在主会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此外,学校各二级单位及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共组织55个分会场共4628名师生代表、医务人员实时收看直播,通过多媒体技术实现全校师生学习观看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191001103749_副本.jpg

QQ截图20191001133043.png

QQ截图20191001133136.png

通过观看大会盛况,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职工纷纷表示,真正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在未来的日子里,全校44个二级党组织及广大师生员工会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做好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