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举办“唱响爱国曲,礼赞新时代”主题活动

—— 生物工程学院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日期 : 2019-10-01
摘要
1949年的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在首都北京举行了开国大典。70年的风雨历练,七十年的砥砺奋进,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铸就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生物工程学院师生相会在生物工程学院楼A区212及B区431会议室,向我们伟大的祖国庆祝生日。用青春告白祖国,用行动续写属于我们的新篇章。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全校师生的家国情怀,生物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1日上午组织学院师生开展了“唱响爱国曲,礼赞新时代”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学、党委副书记刘庆庆、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活动包括观看国庆阅兵仪式、齐唱主题歌曲以及书写祖国寄语等内容。 

P91001-100207_副本1.jpg

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向伟大的祖国庆祝生日,用青春告白祖国,用行动续写新篇章。10点整,阅兵仪式正式开始,在场师生满怀无比激动的心情,看着整齐排列的方阵,感受到磅礴的气势;听着响当当的踏步声,赞叹中国士兵齐整的军姿。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直播观礼在一波又一波的掌声和赞叹声中结束了。面对国家的繁荣昌盛,在场同学都感到无比自豪。阅兵结束后,大家纷纷提笔记录着此刻激动的心情,抒发深沉的爱国情怀,并表示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报效祖国。所有的文字都表达着对祖国和未来的美好期望,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最后,大家深情合唱《国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每一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感动。同学们情绪激动,热泪盈眶,唱出了心中所想: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国家。同时,也喊出了心底对祖国母亲七十周年生日最诚挚的祝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