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看升旗仪式,观国庆阅兵: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师生为祖国庆生

日期 : 2019-10-01
摘要
2019年10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看升旗仪式,观国庆阅兵”活动。

2019年10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看升旗仪式,观国庆阅兵”活动。

早晨八点,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操场,参加升旗仪式。同学们胸前贴着的一面面国旗是对祖国的爱意,眼中缓缓升起的国旗是对祖国的敬仰,口中响亮的国歌是对祖国满满的祝福。

1.jpg

随后,在学院楼109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党委副书记萧倩、研究生辅导员李军老师、2018级辅导员商金艳老师和同学们满怀激动的心情,一起观看阅兵仪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2.jpg

 伴随着56门礼炮发出的70响轰鸣,国庆阅兵正式开始,老师和同学们随着播号令一起高唱国歌。观看过程中,会议室中不时传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在国庆70周年之际,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师生以齐聚一堂看阅兵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学院师生的拳拳爱国情,也激发了同学们立志报国的激情,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