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三名国防生校友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

日期 : 2019-10-08
摘要
2019年10月1日上午,天安门广场举行了举世瞩目、盛况空前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庆典活动。庄严的阅兵,展现了大国的威武之师;欢乐的游行,绽放着人民的欢愉之情。在这场盛大庆典中,也出现了我校校友的身影,他们是来自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的本科毕业生梁梓健、唐鑫阳和王森弘。

2019年10月1日上午,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庆典活动。庄严的阅兵,展现了大国的威武之师;欢乐的游行,绽放着人民的欢愉之情。在这场盛大的庆典中,也出现了我校校友的身影,他们是来自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的本科毕业生梁梓健、唐鑫阳和王森弘。

梁梓健,我校2011级通信工程专业国防生,在70周年国庆阅兵式中,他作为联勤保障部队方队的一员接受检阅。他表示,能够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心中无比的激动和自豪,这不光是因为他自己是阅兵方阵中的一员,更是因为祖国在经历了无数艰难坎坷后,仍能走向如今的太平盛世。

lzj.jpg

梁梓健

唐鑫阳,我校201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国防生,出现在特战装备战队中。他谈到,从五月开始连续的集训虽然辛苦,但也是一份很珍贵的经历,作为一个军人能够接受统帅的检阅,是每个军人向往的光荣,一次受阅,终生光荣。

txy.jpg

唐鑫阳

王森弘,我校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国防生,作为文职方队中的一员,他认为参加国庆阅兵式是一次宝贵的经历,是对信仰的塑造、意志的磨砺和人格的锻造,这些精神力量将激励自己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不断向前。回顾在重庆大学的求学时光,他深情地说,“重庆大学不仅教会了我专业知识,更教会我如何做人,我将始终铭记‘耐劳苦,尚简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践行到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wsh.jpg

王森弘

一入重大门,一生重大人。在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三名国防生校友向母校送来诚挚的祝福,对母校的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母校90岁生日快乐、再创辉煌,也祝每一位学子学业有成,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