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宋永端教授受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日期 : 2019-09-27
摘要
2019年9月27日,我校自动化学院院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宋永端教授受国家外国专家局邀请参加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庆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宋永端教授受中共中央组织部邀请参加庆祝大会,现场观礼,并参加了晚上的联欢活动。

2019年9月27日,我校自动化学院院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宋永端教授受国家外国专家局邀请参加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庆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招待会并向参会外国专家表示了衷心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中国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123_meitu_1.jpg

               我校外籍专家宋永端教授(右3)受邀出席,并与领导专家合影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宋永端教授受中共中央组织部邀请参加庆祝大会,现场观礼,并参加了晚上的联欢活动。

323_meitu_1.jpg

223_meitu_2.jpg

                                       宋永端教授受邀参加国庆阅兵观礼

323_meitu_1.jpg323_meitu_1.jpg

                                          宋永端教授受邀参加国庆晚会

宋永端教授表示,能够受邀参加70周年国庆观礼活动,在现场与20余万军民群众一同欢庆共和国70华诞,感到非常荣幸,也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取得更多优秀科研成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