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与重庆依塔大数据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 2019-10-11
摘要
2019年10月11日,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与重庆依塔大数据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图书馆1F-9会议室举行。

2019年10月11日,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与重庆依塔大数据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图书馆1F-9会议室举行。重庆依塔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王正浩,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蔡斌等出席活动。本次签约仪式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副院长张小洪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正浩和文俊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战略合作协议里包含学生科技竞赛奖金20万。王正浩向萧倩递交支票牌。

DSC_0644.JPG

重庆依塔大数据研究院简介:

重庆依塔大数据研究院是顺应国家大数据产业发展背景成立的,旨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行业的应用转化,构建“产学研用”平台,建设国际一流的大数据技术应用型研究院。研究院将数据算法和智能模型成果进行产业市场应用,以商机聚集资本做大规模,形成“研发—市场应用—资本推广”的数字创新孵化闭环。重点应用领域在大数据与医疗健康产业的应用结合及市场转化。以数字创新推动医联体,医共体发展。细分研究应用领域包括慢性病管理应用研发中心、智能穿戴应用研究中心、数字影像研发应用中心等。